考研院校

3773考试网2017考研考研院校正文

第二军医大学南京军区总医院导师史继新简介

来源:2exam.com 2013-8-26 10:50:48

导师姓名:史继新
  性别:男
  职称:教授
  所在学科:临床医学、外科学
  所在部门:南京军区总医院
  导师类别:硕士研究生导师

  其他补充信息:
  史继新,男,1952年出生,博士,现任南京军区南京总医院神经外科主任、主任医师;第二军医大学教授、硕士生导师;南京大学博士生导师;南京军区南京总医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联系导师;南京军区神经外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全军神经外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对神经外科疾病有比较深入的研究,能熟练处理神经外科疑难疾病,尤其在脑血管疾病如颅内巨大或复杂性动脉瘤的手术治疗、颅底肿瘤的手术治疗等方面有比较深入的研究。工作中善于探索,积极开展新技术、新疗法,并取得较好的效果。治学态度严谨,紧密结合临床进行科研工作,1995年以来先后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其中2篇发表在国外神经外科杂志并被SCI收录,其它绝大多数论文也均发表在中华系列杂志。主持和参与完成的科研课题先后获军队科技进步奖和医疗成果奖多项,被南京军区授予优秀中青年科技人才称号。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