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院校

3773考试网2017考研考研院校正文

第二军医大学南京军区总医院导师王秋萍简介

来源:2exam.com 2013-8-26 10:53:01

导师姓名:王秋萍
  性别:女
  职称:教授
  所在学科:临床医学、耳鼻咽喉科学
  所在部门:南京军区总医院
  导师类别:硕士研究生导师

  其他补充信息:
  王秋萍,女,1954年10月出生。法国巴黎第七大学医学院医学博士。1974年毕业于第七军医大学。1993年赴法国留学。1998年回国后任南京军区南京总医院耳鼻喉科主任第二军医大学、南京大学临床学院教授、全军耳鼻咽喉科学会委员、南京军区耳鼻咽喉科专业委员会主任、中西结合学会江苏分会副主任委员、中华医学会耳鼻咽喉科南京分会副主任委员等职务。并担任《研究生学报》、《耳鼻咽喉-头颈外科》等杂志编委。从事耳鼻咽喉科临床工作近30年,专业基础扎实,临床经验丰富。1993年赴法国留学,在法国巴黎第十二大学鼻科中心专攻内窥镜鼻窦外科和鼻科。留学期间在《法国-国家医学与健康研究中心》参与上呼吸道炎症的系列研究,专攻细胞因子与鼻息肉病发病机理的相关性研究,多篇论文在Laryngoscope、Arch Otolaryngol Head Neck Surg等杂志发表,并获法国第七大学医学院博士学位。留法期间还参与了VNS、VNG前庭功能检查系统的开发研究 ,并将VNS、VNG前庭功能检查系统首次向国内介绍。自1998年在南京军区南京总医院耳鼻咽喉科开展了内窥镜鼻-鼻窦外科、耳显微外科、喉显微外科、前庭功能研究等方面的工作。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