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院校

3773考试网2017考研考研院校正文

第二军医大学南京军区总医院导师徐建国简介

来源:2exam.com 2013-8-26 10:54:21

导师姓名:徐建国
  性别:男
  职称:教授
  所在学科:临床医学、麻醉学
  所在部门:南京军区总医院
  导师类别:博士研究生导师

  其他补充信息:
  徐建国教授,1946年12月生,麻醉科主任,第二军医大学兼职教授,南京大学医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84年为硕士生导师,97年为博士生导师,政府特殊津贴享受者;有十余年带导研究生经验,教学和科研能力强,已带导博士生(MD、PD)8名,硕士生19名。系科室、省市、军内学科带头人,在全国有较高知名度,为全国及国内10余个省授课、会诊。现任中华医学会麻醉学会委员,美国麻醉学会会员,全军麻醉与复苏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南京军区麻醉与复苏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江苏省麻醉学会副主任委员,江苏省急救学会副主任委员,南京市医学会理事和麻醉学会主任委员,还担任《临床麻醉学杂志》的主编和《中华医学杂志》、《中华麻醉学杂志》等四本杂志的编委等职;医教研能力比较均衡,学术水平较高,有较全面的专业相关基础和临床知识,参加了10余本专科大型书籍编写,在核心期刊上发表了近百篇的论著。掌握英、法两国语言,有较好的科研设计能力和把握专科前沿知识的能力,曾获国家科技大会奖、吴阶平研究奖、全军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三等奖多项。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