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音主持艺术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播音主持艺术正文

安徽大学2008年导演专业招生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安徽大学 2008-4-1 14:21:42

3月22日至26日,我校2008年导演专业招生考试工作在磬苑校区圆满完成。考生复试成绩将于4月中上旬公布。
    导演专业今年计划招生40名,其中表演方向20名,表演主持方向20名。共有1142人次报考,比2007年报名人数增加530人,平均报考与录取比例高达28.6:1,生源饱满,竞争激烈。
    考试分为初试和复试两个阶段,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招生监察处和我校纪检部门全程监督,学校招生办公室精心组织,实行阳光操作,确保整个招生考试过程的公平、公正。考试期间,校党委书记陆勤毅、校长黄德宽、校党委副书记叶华、副校长杜先能亲临考场巡视指导;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普招处有关同志也前往考场检查,对我校考试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我校导演专业自1999年开始招收本科生以来,已为我省培养了500余名导演、表演、主持等方面的高级专门人才,其中不少人已成为文艺战线上的骨干力量。该专业和音乐表演专业从2004年开始调回本部招生、培养,目前校本部已有在校生200余名。

招生办公室  
2008年3月26日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