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表演空乘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影视表演空乘正文

[组图]湖南女子学院2014年空中乘务专业招生简章

来源:湖南女子学院 2014-4-15 10:19:58

湖南女子学院2014年空中乘务专业招生简章

   根据湖南省教育考试院要求,湖南省2014年不再组织乘务类专业联合面试,招考乘务类专业学校自行组织校考。经研究,我校2014年决定面向湖南省计划录取100名空中乘务专业专科生。现将校考招生简章公布如下。

一、培养目标

空乘专业确立的培养目标是培养适应21世纪民航运输事业发展,培养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具备现代航空服务与管理基本理论素养,掌握航空与地勤服务基本原理与职业技能,能在现代民航公司、机场民航管理部门、旅行社、酒店、银行、商务接待部门、航空院校从事服务与管理、空中乘务、地勤服务、商务接待、空乘与礼仪培训的高等技术应用型女性专门人才。

二、招收人数

2014年共招收音乐表演(空中乘务方向、本科)120人和空中乘务(专科)100人。

三、学制、收费标准

本科学制4年,专科3年,采取“3+1”和“2+1”办学模式,即学生最后一年可以进入企业实训。学生获得毕业资格后颁发国家教育部统一的高等院校本、专科毕业证。音乐表演(空中乘务方向、本科)毕业生授予文学学士学位。专科学生可参加“专升本”考试,直接升入本校旅游管理本科专业。空乘专业学费每年/每人:8000元(以物价部门审批为准)。

四、毕业生就业

学校强化学生现代航空服务与管理基本理论和实训业务的学习,全程开设形体和礼仪课程,加强毕业生综合素质的培养。学校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和就业推荐工作,根据毕业生就业意愿以及自身条件,打造“乘务员(包括空中乘务员、高铁服务员和机场地勤服务员)+银行职员+名企白领”三位一体就业模式。专科学生可以参加专升本。

五、招生对象及报考条件

1、招生范围

 2014年面向湖南省各地市州招生专科生,凡参加2014年全国普通高校统一考试(秋季)的考生均可报名。

2、空中乘务专业报考条件

女生,身高1.63-1.72米,身体健康,五官端正,身材匀称,肤色好,形象气质佳,裸露部分无明显的疤痕;无明显的“ O ”型和“ X ”型腿,无色盲、色弱,口齿伶俐,中、英文发音准确的考生。

六、报名办法:

持本人第二代身份证或户籍(原件及复印件)、高考准考证或高考报名考生号、一寸近期彩照2张,5寸全身生活照1张,来校后到学校行政办公楼109 室报名。

七、报名及面试时间:

报名时间:2014年4月12日——2014年6月20日。集中面试时间为:6月19日——20日,也可在报名截止以前的正常上班时间参加面试。

八、录取办法:

学校将在6月21日公布合格名单。面试合格考生,高考成绩达到湖南省最低抛档线的考生,在专科第一批填报“湖南女子学院空乘专业”唯一志愿,可优先录取。                

咨询网址:http://www.hnnd.com.cn/zsjyc /http://www.hnnd.com.cn/newbumen/lyx/

旅游系咨询电话:0731-82825086(兼传真)        联系人:夏老师

招生办咨询电话:0731-82825069                联系人:周老师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中意一路160号

热忱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空中乘务专业!

湖南女子学院空中乘务专业简介

     湖南女子学院空中乘务专业开设于2005年,是我省最早创办该专业的院校之一,系我省唯一招收本科乘务类专业的高校,是省内最具特色的专业,拥有设施设备一流的航空模拟机舱实训室。
\
 

(湖南女子学院航空训练室)

以办学历史长、层次高(本、专科)、规模大,升空率高而成为湖南省乘务类专业的领头雁。我校是湖南省公民礼仪素质教育基地,拥有全国知名的礼仪和形体老师,我校特别注重空乘学生的礼仪与形体训练,强化外语教学,培养学生一流的形象气质与语言表达能力,增强毕业生就业竞争力。由于我校地理位置优越、教学设施先进、毕业生综合素质高,被各大航空公司定为校园招聘空中乘务员的定点单位,并于2007年起成为湖南省乘务类专业联考考点。我校从2011年开始招收音乐表演(空中乘务方向)四年制普通本科专业,成为我省首家同时招收本、专科空中乘务专业的高校。目前,我们已与南航、东航、海航、川航、深航、厦航、首都航空、天津航空、重庆航空、祥鹏航空、山东航空等11家航空公司建立了长期的用人联系。仅2012年上半年,就有8家航空公司来校招聘空乘服务人员,26名毕业生与各大航空公司成功签约。迄今为止,已有120余名学生从我院飞上云霄,完成了从丑小鸭到白天鹅的华丽转身。有200余位学生被各大机场录用,分布在安检、值机、候机、空港VIP接待、票务等重要岗位。其余同学大部分被招商银行、交通银行、浦发银行、中信银行、光大银行及投资公司、证券公司等多家金融机构和三一重工、中联重科、远大集团等名企录用。近年来,我校空中乘务专业已成为我院及全省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品牌专业、形象专业,被誉为我省乘务类专业中“领头雁”。各大媒体纷纷报道我校空中乘务专业毕业生就业工作。“就读湖南女大,实现蓝天梦想”,我校因此也成就了诸多女生的“空姐”梦。

湖南女子学院空乘专业部分空姐名单

空姐姓名 所在航空公司
李静;王妍;胡蝶;周静姝;彭璐;王卉;董正航;刘晓;罗扬;何璇;罗颖颖;颜若琪;艾琳娜;李月;尹阳;秦理;李芳;周洁海;胡钰雯、何小茜、廖慧娟;胡思铭;柴紫薇;胡星;张晓;文艺;刘怡;卢范梅;王娟 南方航空公司
尹峰;王丹;洪丽艳;王洁程;尹源;彭洁;李燕红;李瑶;张凯西;黎婷菲;邱高阳;彭珊;范琦 东方航空公司
苏畅;高歌;柳杉;周帆;易娟;李瑶;张凯西;许雪薇;周雨婷 厦门航空公司
唐颖蓓;段婷;彭琼;周静姝;黄辉;申婷婷;尹婧;尹嘉;杨媛妲;李梦蕾;李靓蓓;季晓楠;袁欣甜;冯盼盼;袁园 深圳航空公司
周婕;徐依;曾文卓;邓楠;孙林芳;陈巧霞;汪舟;叶玉婷;宁婷;叶梦珏;高昕;周雨婷;梁慧颖;卓越;周雪晴;姜奕帆;温利霞;张冰晗;李飘 海南航空公司
邓芸芳;金印;李硕雯;彭竹;吴阁茜;杨丽云;朱洵佳;李佳瑶;段嘉玲 首都航空公司
段玉琳;林婧冉;王婧丽;文晓娟 四川航空公司
卜鸿文、陈灿;黄爱;肖韫慧;刘明姣;唐滔蔚;蒲湘玲 祥鹏航空公司
夏晓寒;李梦蕾;陈蓉;曾敏;许黎华;周显鸣 天津航空公司
王歆韵 上海春秋航空公司
韩玲玲 山东航空公司
齐小雨 重庆航空公司
刘琳;罗姗;赵英婷 西藏航空公司
刘亚兰 西部航空公司
张晓 华夏航空公司
李昱 南京空军总部
郭婷;程文芳 沈阳空军总部
郭欣培;向思齐;钟婕;龙炫果;彭威夷;康宁;侯柳君;易娟;栾佳黎 奥凯航空公司
李欣妍 东海航空公司
蔡润林 昆明航空公司

\\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