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重庆正文

2016重庆艺术类考生网上报名开始

来源:央广网重庆 2015-12-7 12:55:27

央广网重庆12月7日消息(记者陈鹏)记者从重庆市教育考试院获悉,今天,重庆市2016年普通高校艺术类招生网上报名正式开始,今年重庆市各类艺术专业考试科目总分均为300分,本周末则将陆续开考。

  据悉,重庆市2016年普通高校艺术类招生共分美术类、音乐类、影视类、舞蹈类、编导类五大类。参加全市统一组织专业考试的艺术考生,需在12月8日上午9:00时至下午18:00时,使用本人姓名及身份证号码登录重庆市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http://www.cqksy.cn/或重庆招考信息网http://www.cqzk.com.cn/进行专业考试报名,并确认考点及专业(考生在网上自主选择考点,实行先登录先选择的原则)。

  根据网上报名确认的考点及专业,考生需在规定时间内持二代身份证到各相关专业考点领取专业考试《准考证》,并进行现场确认。没有在网上确认考点及专业的考生不得参加专业考试。

  此外,需报考市内外院校校考专业的考生,则需凭本人身份证和市内专业统考《准考证》参加校考;若报考统考未涉及而招生学校自行组织校考专业的个别考生,须到区县(自治县)招生考试机构打印《报考证》。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