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福建正文

2016福建艺术类省统考准考证领取

来源:厦门日报 2015-12-6 11:16:26

13日、14日艺术类省统考领准考证
 
本报讯(记者张珺佘峥)来自省教育考试院的消息,我省明年高招艺术类省统考时间为12月17日至2016年1月10日。所有考生须于12月13日、14日,持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到报名确认点所在的县(市、区)教育招生考试机构领准考证。

艺术省统考分为音乐类、美术类、舞蹈类、播音与主持类、编导类、表演类(含影视表演、服装表演专业方向)、摄影类、书法类等8个类别。

艺术省统考各类别总分均为300分,本科专业合格线为总分的65%(即195分),专科专业合格线为各类省统考总分的60%(即180分)。

音乐类、美术类、舞蹈类、播音与主持类、编导类等5个类别考点设在福建师范大学,表演类考点设在厦门理工学院,书法类考点设在泉州师范学院,摄影类考点设在泉州华光职业学院。

另外,报考2016年高职招考音乐类、美术类的中职生需特别注意,请务必按时参加此次艺术类省统考,因为此次省统考成绩将作为考生高职招考音乐类或美术类专业基础知识成绩。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