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分数线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艺术分数线正文

2014年河北师范大学广播电视编导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合格分数线

来源:河北师范大学 2014-3-12 14:54:51

根据河北省招生委员会《关于做好2014年河北省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招生工作的通知》(冀招委普[2013]20号)有关精神,3月1日至5日我校组织实施了2014年广播电视编导、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校考工作。经报请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备案,有廊坊师范学院、河北民族师范学院、天津师范大学津沽学院等13所院校相关专业(具体见招生简章)招生使用我校专业测试成绩。

根据教育部和河北省教育考试院有关规定,结合各专业考生考试情况和相关院校拟招生计划,研究确定各专业合格分数线如下:

1.编导类专业

本科合格分数线为128分;专科合格分数线为114分。

2.播音类专业

本科合格分数线为150分;专科合格分数线为136分。

 

3月12日9:00点以后公布考试成绩,考生可登陆河北师范大学招生信息网(网址http://zsjy.hebtu.edu.cn/zsw/)查询。对合格考生不再单独发放专业测试合格证。

 

提醒广大考生注意:

1.本科合格分数线是对报考使用该类成绩院校本科专业的最低要求,专科合格线是对报考使用该类成绩院校专科专业的最低要求。

2.各院校合格考生名单最终以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公示的《2014年在河北省招生的各学校艺术类专业校考合格考生名单》为准。

 

 

河北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4年3月11日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