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水平运动员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高水平运动员正文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08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开始启动

来源:长江网 2008-3-10 16:57:50

【长江网讯】  (记者 邹丹)

长江网记者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获悉,该校2008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开始启动。

  据介绍,该校今年计划招生男子足球12名、田径15名、女子篮球8名、乒乓球5名,要求获得国家一级运动员以上证书,年龄不超过22周岁或者获得国家二级运动员证书,经专项测试确有发展前途。凡具备健将级运动员,报名不受该校招生项目限制,经该校考核后择优录取。

  凡具备报考条件的考生,于2008年4月5日将个人简历,有效联系方式,近期同一底版二寸正面半身免冠照片2张,运动员等级证书复印件,所获奖励证书复印件,参加比赛的秩序册复印件等寄至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部。考生将参加由该校组织的高水平运动员专项测试。此外,一级以上运动员必须参加学校组织的文化课考试,且文化课成绩合格;二级运动员必须通过湖北省高水平运动员统一测试和学校组织的专项测试,且必须参加全国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文化成绩达到湖北省高水平运动员录取控制线,第一志愿报考该校。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