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水平运动员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高水平运动员正文

2016甘肃高考体育特长生专项测试时间项目

来源:甘肃省高等学校招生办 2016-3-16 17:50:33

专项测试

(一)测试时间和地点

体育特长生测试时间:430;地点:西北师范大学。

体育特长生测试工作在全省体育类专业统一考试之后进行,如受天气等不可抗拒因素影响时,考试时间顺延。

(二)测试项目及标准

体育特长生测试项目限定在田径、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武术、游泳、羽毛球和健美操等九项。测试过程须全程录像,影像资料由考点密封保存一年。

体育特长生测试标准参照国家二级运动员及考生所获相应比赛项目标准,并根据项目特点进行选择性测试。

四、公示

凡参加体育特长生专项测试合格的考生,其信息将在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gszs.cn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10日。

五、照顾加分

经资格认定的体育特长生,在报考省内外院校普通文、理专业时,可享受照顾加分,分值5分。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