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水平运动员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高水平运动员正文

南京理工大学2011年高水平运动员体育特长生招生简章

来源:南京理工大学 2010-12-15 22:27:49

根据教育部对普通高校招收高水平运动员工作的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特制定南京理工大学2011年高水平运动员及体育特长生招生办法。

一、招生计划

按国家规定招生人数不超过当年招生人数的1%,各项目招生计划视生源情况和项目需要确定。

高水平运动员:田径、篮球

体育特长生:游泳、健美操、乒乓球、网球、羽毛球、武术

二、招生对象及报名条件

     符合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年度招生工作规定报考条件,取得高考报名资格;年龄不超过22周岁(198991以后出生),且运动成绩达到下列条件之一的考生。

(一)高水平运动员:田径、篮球

1、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获得国家二级运动员(含)以上证书且高中阶段在省级(含)以上比赛中获得集体项目前六名的主力队员或个人项目前三名者。

2、具有高级中等教育毕业同等学力,获得国家一级运动员(含)以上证书者或近三年内在全国或国际集体项目比赛中获得前八名的主力队员。

表:高水平运动员招生情况一览表

  

运动员等级及要求

文化要求

  

一级(含)以上且省级比赛前3

可申报单考

二级(含)以上且省级比赛前6

本二线或

本二线65%以上

 

 

一级(含)以上且参加全国比赛获得前8名的主力队员

可申报单考

二级(含)以上且参加省比赛获得前6名的主力队员

本二线或

本二线65%以上

注:对于高水平运动员,江苏省考生须为在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jseea.cn)上公示无异议的考生。考生参加测试的项目须与取得报考资格的项目一致,否则测试成绩不予认可。

(二)体育特长:游泳、健美操、乒乓球、网球、羽毛球、武术

国家二级运动员(含)以上,且高中阶段(从高中入学年度91日起至毕业年度45止)获省级比赛前六名;文化成绩达到本一线及以上(江苏考生选修科目2B及以上,必修科目达到4C1合格)。

 三、报名办法

考生详细填写《南京理工大学2011年高水平运动员及体育特长生报名表》请点击下载),复印有效,报名表及运动员等级证书(复印件)、所参加比赛的秩序册、成绩册(复印件)按要求于2011115日前(以寄出邮戳为准)用挂号信或邮政EMS快递寄送至南京理工大学体育部(信封正面注明“高水平或体育特长生”字样)。逾期不予受理,报名材料概不退还。

我校2011225日前将审核结果在招生网上公布http://zsb.njust.edu.cn

四、时间及地点安排

报到时间:经审核合格的考生 20113191400—1700

报到地点:南京理工大学体育部

测试时间和地点:2011320   南京理工大学体育场(馆)

田径、游泳考生(含外省)参加江苏省在423日举行的联合测试(具体时间及地点请留意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发布的相关信息)后,再通知考生参加我校组织的统一面试。

五、测试内容

专项技术,身体素质,实战练习。

[1] [2] 下一页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