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水平运动员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高水平运动员正文

[组图]兰州大学2012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考试测试合格名单

来源:2exam.com 2012-3-16 9:46:06

根据《兰州大学2012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简章》的规定,经兰州大学招生领导小组会议研究,确定我校2012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考试测试合格名单如下:
★   田径项目:
★   武术项目:

★   女子排球项目:
 
现予公示,有何意见请于3月26日前向我校反映,电话:8912116(招生办)、8912159(纪委监察),信箱:zsb@lzu.edu.cn(招生办)。
以上公示考生请务必按照所在省教育厅、教育考试院或省招生办等相关部门的政策要求进行高考报名、资格审核等相关事宜。
报名时无考生号、未填写报考专业(大学期间学习专业的名称)的考生尽快将考生号、报考专业等信息于2012年3月20日前发至招生办信箱(zsb@lzu.edu.cn )。
在高考成绩公布后(2012年6月26日前)将文化课成绩(各科成绩及总分)、考生号、实际报考专业等信息发送至我校招生办邮箱(zsb@lzu.edu.cn )。
 
                                                                                     兰州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2年3月12日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