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水平运动员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高水平运动员正文

2014天津大学高水平运动员报名办法网站

来源:天津大学 2013-11-7 15:07:23

 

报名办法:
  
  1.申请者须登陆天津大学招生网(http://zs.tju.edu.cn)点击网上报名 ,注册、填写高水平运动员信息登记表,并提交;将提交的信息表用A4纸打印出来。报名表需所在中学签字盖章,并附个人身份证、运动等级证书、比赛成绩证明材料复印件(秩序册、成绩册和获奖证书等)寄至天津大学体育部(以收件日为准),逾期不再受理。信封上务必注明“高水平运动员申请材料”,所有申请材料恕不退还,请考生做好备份。
  
  2.参加女子篮球、田径、游泳测试的考生于2013年12月6日14:00—18:00,参加男子篮球测试的考生于2013年12月13日14:00—18:00,携带彩色1寸近照两张、身份证、运动等级证书原件、比赛成绩证明材料原件(秩序册、成绩册和获奖证书等),在天津大学体育部办理准考证。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