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统考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体育统考正文

上海体育学院高层次舞蹈人才培养获新平台

来源:上海体育学院 2007-1-18 9:20:10

 近日,上海体育学院与上海市国际标准舞进修学校共建的上海体育学院舞蹈编导专业教学实践(实验)基地正式揭牌。此举旨在更好地开展高层次舞蹈人才培养工作,造就适应社会需求、具有较强教学实践能力的高素质舞蹈人才。

    依托实践基地这一平台,上海体育学院将建立和加强舞蹈编导专业的教学实践环境,并依靠上海国际标准舞进修学校的教学力量更新教学理念、手段和方法,提高舞蹈编导专业的教学质量和培养质量。与此同时,上海体院将发挥专业教学和科研方面的优势,参与进修学校的教学实践活动,开展教学实验研究。上海市国际标准舞进修学校则将派出体育舞蹈资深教师、全国体育舞蹈十项全能冠军选手参与体育学院舞蹈编导专业建设。双方将携手打造体育舞蹈教学、训练、科研和实践一体化的高层次舞蹈人才培养模式。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