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统考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体育统考正文

[组图]2015内蒙古高考体育专业测试开始

来源:内蒙古教育招生考试 2015-5-6 13:17:32

本网讯:201555日,自治区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测试在内蒙古师范大学和内蒙古民族大学同时开始进行。

  据了解:今年我区共计安排体育专业考生4707人、高水平运动员考生458人、体育竞赛优胜者考生161人参加测试。本次测试,为进一步加强考试纪律,首次采用指静脉验证考生身份,考生一律不得携带手机、相机等电子设备进入测试场地。测试过程中,实行随机确定考生分组、随机确定考官并定期轮换。测试过程全程录相。部分项目,特别是采用电子计时和电子测距的当场公布测试成绩,实时上传,考生可通过内蒙古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信息网及时查询。

  高考体育类考生专业考试由包括素质测试和专项测试,虽然专项测试成绩不再计入体育专业考试总分, 而是单独划定体育专业考试专项测试合格线,作为体育专业录取的资格线之一,体育类考生仍然必须参加专项测试。高水平运动员考生和体育竞赛优胜者考生体育专项测试合格、通过自治区2015年普通高考高水平和体育竞赛优胜资格审核、测试项目与考生取得相应资格所提交的证明材料反映的运动项目相符等几个条件同时满足,方具备高水平运动员录取资格或体育竞赛优胜者高考加分资格。

  本次考试,自治区要求各考点要本着以人为本的原则,一切从实际出发,努力为考生创造轻松、便利的应试环境。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