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统考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体育统考正文

2016甘肃体育统考报名时间考点

来源:甘肃省高等学校招生办 2016-3-16 17:55:28

报名

凡报考体育类专业的考生必须参加当年普通高考文化课统考和体育统考报名。

(一)文化课统考报名

1.高考文化课统考报名按照《关于做好2016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报名工作的通知》(甘招委[2015]35号)文件执行。

2.参加高考文化课报名时,考生须在《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报名登记表》中“省统考类别”一栏填写报考的专项项目,并办理《2016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艺术体育类专业统一考试专业准考证》。

(二)体育统考报名时间和地点

全省体育统考报名时间为4237:0020:00,报名地点设在西北师范大学体育馆。

(三)报名资格审查

考生报名时,必须持《2016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艺术体育类专业准考证》和本人身份证(现役军人凭军官证或士兵证)到体育统考的考点报名。考点应认真审核考生数码照片和考生个人信息,确认无误后,为考生办理报名手续。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