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统考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体育统考正文

2016甘肃体育统考填报志愿政策

来源:甘肃省高等学校招生办 2016-3-16 18:00:46

填报志愿

(一)参加体育统考的考生应根据本人的专业特长和报考学校的招生条件于规定时间填报相关体育类学校(专业)志愿。报考各类体育专业的考生不得跨类填报志愿,只能选择自己所考的专项类别填报志愿(田径类,篮球、排球、足球类和体操、武术类)。

(二)体育类专业志愿填报分两次进行,第一次填报体育类本科一批(普本院校)及体育类本科二批(三本院校),第二次填报体育类高职(专科)批。

(三)有关招生学校及各地招生部门须安排专人负责解答考生咨询和指导考生填报志愿。考生应按省教育考试院公布的录取批次、招生院校及专业认真填报志愿,填报的志愿内容应真实、准确。因填报失误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