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统考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体育统考正文

江苏:外语小语种专业、体育单招生要报名

来源:龙虎网 2005-12-26 14:00:45

外语、体育单招生要报名

  据了解,报考由有关院校提前单独招生的外语小语种专业、体育运动训练和民族传统体育专业的考生,以及报考有关院校面向残疾考生单独招生的考生,此次均要参加高考报名。

  根据教育部2006年普通高等学校艺术专业招生的文件,我省2006年对音乐类、美术类、广播电视编导类及表演类(含影视戏剧表演)等艺术专业继续实行全省统一考试。如果艺术类考生所参加的由招生院校自行组织的艺术考试专业与以上四类省统考的专业相同,则还必须报名参加省组织的专业统考,并且统考成绩合格者方能按学校的录取规则参加录取(报考教育部批准的全国31所独立设置的艺术院校的考生,可不参加上述四类省统考)。

  高考报名须与综合考同地

  在12月25日至28日期间,报考人员应在户口所在地的市、县(市、区)招生办公室指定的报名点报名,各类高级中等教育学校的应届毕业生可由所在学校组织集体报名;往届生和社会人员须自行前往报名点报名。借读考生必须遵循“综合考试与高考在同一属地报名考试的原则”,在报名规定时间内办理相关报名或借考报名手续,逾期不予补报。

  关于报名的其他事项,报考人员可向当地招生办公室咨询,也可登录江苏招生网(Vwww.jszs.net)查询。
(来源:龙虎网)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