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统考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体育统考正文

山东省八所高校今年招体育生 各校自定招生计划

来源:济南日报 2007-1-4 9:23:10

 记者今天从山东省招考院获悉,2007年山东省有8所高校招收运动训练、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学生,其中驻济高校有山东师范大学、山东体育学院。若被招生院校的运动训练、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录取,考生将不能再参加其他普通高校的录取。

  2007年,运动训练专业山东省有6所高校招生:山东体育学院、烟台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山东理工大学、曲阜师范大学、聊城大学。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有3所高校招生:山东师范大学、山东体育学院、菏泽学院。报考条件为:高中毕业或具有同等学力,具备二级运动员(含)或二级武士(含)以上技术等级资格,年龄不超过22周岁;具备一级运动员(含)或一级武士(含)以上技术等级资格的,年龄可放宽到35周岁。

  据了解,运动训练、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实行以文化考试和体育专项考试相结合的办法。2007年的文化考试定于5月中旬进行,文化考试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由各招生院校根据当年招生计划及生源情况确定。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