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统考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体育统考正文

山东07体育艺术高考招生10日至11日报名

来源:琅琊新闻网 2007-1-5 16:54:18

 记者日前从市招办获悉,2007年体育、艺术高考招生将于1月10日至11日报名。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到户口所在地的县区招生办公室办理报名手续,逾期不予补报。

  市招办负责人介绍,普通高校体育类专业招生报名需具备以下条件:高级中等学校毕业或具有同等学历,身体健康,年龄不超过22周岁(1985年9月1日后出生),未婚;教练员、体育教师、优秀运动员(指省级以上运动队的优秀队员)可放宽到28周岁(1979年9月1日以后出生,婚否不限;身高男不低于1.70米,女不低于1.60米,裸眼视力任何一眼不低于4.8。但四类人员不能报考:具备高等学历教育资格的高等学校的在校生;高级中等学校的在校生(应届毕业生除外);因触犯法律被有关部门采取强制措施的或正在服刑者;当年被高等学校开除学籍或勒令退学到报名结束之日不满一年者。以培养优秀运动员后备力量为主的中等体育学校(竞技体育学校、体育运动学校)的应届毕业生可以报考;符合条件的从业考生,经批准可以报考。考生报名时须交验如下材料:(1)应届毕业生持所在学校介绍信和学校教育主管部门的资格审查证明,从业人员持单位(或户口所在地街道办事处,或乡镇人民政府)介绍信和毕业证书;(2)居民身份证,凡未办理身份证的考生要尽快办理,参加专业测试时必须出具身份证。同等学历报考者,还要提交学校教育主管部门的考核材料,考核合格者方可办理报名手续。

  艺术类应届高中毕业生持县(区)以上教育主管部门审查盖章的学校介绍信、身份证;应届中等职业学校、技工学校毕业生持新生录取简明登记表、学校介绍信、身份证;社会青年持街道(乡、镇)介绍信、在职职工持单位介绍信,同时携带身份证、学历证书到户口所在县(区)招生办公室报名,并填涂《普通高校招生考生基本信息采集卡》,并采集照片、指纹信息。专业测试时间:3月1日至3月15日,我市省外院校艺术类专业的测试仍然安排在临沂市第七中学进行。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