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统考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体育统考正文

湖南2007年艺术体育类高考明日起开始报名

来源: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2007-1-9 9:35:08

 记者今天从市招办获悉,我省2007年艺术、体育类考生考试报名工作于1月10日、11日进行,相关考生到户口所在地的区市招办报名。今年,艺术类考生报名时,首次要在四个专业方向中选择一个。

  2007年我省艺术类专业招生分为艺术文、艺术理两类,并首次根据专业属性不同划分美术、音乐、艺术文化、其他四个专业方向。

考生填涂《普通高校招生基本信息采集卡》时,应选择一个专业方向。报考体育类的考生,须为高级中等学校毕业或具有同等学历;身体健康;年龄不超过22周岁(1985年9月1日以后出生),未婚。教练员、体育教师、优秀运动员(指省级以上优秀运动队的队员)可放宽到28周岁(1979年9月1日以后出生),婚否不限。身高男不低于1.70米,女不低于1.60米;裸眼视力任何一眼不低于4.8。

  体育类考生报名时,考生要填涂《2007年普通高校招生考生基本信息采集卡》,填写《山东省2007年参加体育专业测试推荐表》,考生所在学校负责人要在推荐表上签字,区、市招考办审查盖章。考生需在区、市招生考试办公室指定的医院参加体检,录取后由招生学校进行复查。考生持《报考证》、身份证、《推荐表》3月26日到山东师范大学测试点报到,并缴纳专业报名测试费。

  体育专业测试于3月27日至31日进行,包括专项测试和基本素质测试。专项测试项目:田径(不包含100米跑)、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体操、武术。凡专项测试成绩不及格(少于24分)的考生不能参加基本素质测试。基本素质测试项目:100米跑、立定跳远和原地推铅球。凡体育专业测试成绩达到专业分数线的考生,由区、市招考办发给《山东省2007年普通高校体育专业招生专业测试合格证》。编辑:李辉相关新闻发表评论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