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统考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体育统考正文

山东:体育高考报名11日截止 投档比例1:1.5

来源:高 伟 2007-1-11 10:30:07

记者今天从市招办获悉,2007体育高考(高考新闻,高考说吧)报名本月11日截止,逾期者不予补报。3月23至26日,考生须持报考证、身份证、推荐表到山东师范大学测试点报到。取得专业测试合格证的考生,须于4月7至9日到户口所在的县(市、区)招办,办理体育类考生确认和文化统考报名手续。 
 
据了解,体育专业考生在高考文化成绩公布以后随普通文理考生同时填报志愿。考生可填报本科两个学校顺序志愿、一个学校服从志愿和两个专科(高职)学校顺序志愿。每个学校顺序志愿栏设一个专业志愿和一个专业服从志愿。体育专业本科、专科(高职)文化最低控制分数线分别按本科、专科(高职)计划的1:1.3和1:1.5的比例确定。在全省体育专业文化最低控制分数线以上,根据考生志愿和文化成绩按招生计划1:1.5的比例向学校投档,学校按专业成绩从高分到底分依次录取。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