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学前教育正文

学前教育专业2014年高考不按艺术类招生

来源:每日甘肃网 2013-11-8 8:13:11

学前教育专业明年高考不按艺术类招生
 

  本报兰州11月7日讯(记者李欣瑶)记者今天从省招办获悉,按照教育部“非艺术类专业不得按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办法招生”规定,从2014年起,学前教育本(专)科专业将不得按艺术类专业招生。

  在以往的高考中,报考学前教育专业的考生需按院校《招生简章》要求,参加相应类别的艺术类省级统考或校考。从明年起,报考学前教育专业的考生将不按艺术类专业参加高考。省招办还要求各地严禁各级各类学校及其工作人员举办高考艺术类培训,并严禁各级各类学校为高考艺术类培训机构提供场所或设施。

  根据教育部相关要求,2014年高考将严格限定按艺术类招生的专业,对于授予艺术学学士学位的艺术教育、服装设计与工程、风景园林、文化产业管理等4个非艺术学门类专业,有关高校若有专业要求,须在《招生简章》中明确告知考生应参加的专业考试科类及录取要求,高考文化成绩要求不得低于本校非艺术类专业所在批次最低控制分数线。其他非艺术类专业不得按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办法招生。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