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体育单招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运动训练体育单招正文

2016海南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报名公告

来源:海南考试院 2016-2-29 14:16:57

关于2016年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报名的公告
  

    2016年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报名将于3月1日开始,至3月15日结束,我省有意报考的考生,可以在此期间登录国家体育总局中国运动员文化教育网(http://www.ydyeducation.com/)查看院校招生简章,并进入报名系统(http://106.39.93.254:6060/iSparkKs/),自行选择填报。我省报考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的考生,须符合《2016年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管理办法》规定条件和我省高考报名不受录取批次限制的条件。


附件:体育总局科教司 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印发《2016年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管理办法》的通知(体科字﹝2015﹞176号)


注:有意报考我省海南师范大学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的考生可到海南师范大学官网查看招生简章(地址:http://www1.hainnu.edu.cn/zhaosheng/news_view.aspx?id=383)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