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考资讯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艺考资讯正文

内蒙古民族大学2014年音乐表演空乘专业答考生问

来源:内蒙古民族大学 2013-12-6 11:21:47

答考生问
1.该专业的办学层次和性质是什么?
该专业为公办艺术类本科专业。
2.对考生报考资格有什么要求?
招生对象为艺术类考生,凡符合内蒙古自治区2014年普通高校艺术类招生报名条件的考生均可报考我校音乐表演(空乘与礼仪、安检)专业,蒙授艺术(文)的考生可兼报蒙授文科或普通文科志愿,汉授艺术(文)的考生可兼报普通文科志愿,蒙授艺术(理)的考生可兼报蒙授理科或普通理科志愿,汉授艺术(理)的考生可兼报普通理科志愿。
3.考试合格后如何填志愿?
报考我校音乐表演(空乘与礼仪安检方向)专业,区内考生专业考试成绩达到自治区划定的最低控制分数线且体检合格,区外考生专业考试成绩须联考成绩合格(含体检合格),同时高考文化课成绩达到相应省(市、区)最低控制分数线,可填报音乐表演(空乘与礼仪、安检)专业志愿。
4、学费标准是什么?
按照内蒙古自治区物价局核定的标准,每学年收取学费13000元。
 
特别说明:
内蒙古民族大学和内蒙古师范大学在内蒙古自治区、吉林省和辽宁省实行专业考试联考,成绩通用。
1、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赤峰市、呼伦贝尔市、兴安盟考生在内蒙古民族大学参加专业考试,其他盟市考生在内蒙古师范大学参加专业考试和体检。
2、吉林省、辽宁省考生在本省指定的考点进行专业报名和专业考试和体检。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