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考资讯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艺考资讯正文

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2014招生专业计划

来源:2exam.com 2013-12-27 9:15:41

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2014年开始招生 河北省新增一所独立二级学院 2014年开始招生
 
  近日,记者从河北省教育厅获悉,国家教育部批准了河北大学与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合作设立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该学院从2014年起设立广播电视学、戏剧影视文学、视觉传达设计、广告学等4个专业,计划年招生为140人;2015年起再增设环境设计、动画专业等6个专业,年招生为200人,力争达到在校生800人规模。

  据悉,该学院属于河北大学非独立法人资格的二级学院,由中外双方组成联合管理委员会共同管理。在合作办学期间,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提供的不少于1/3的专业核心课程均采用英国原版教材,由英方教师上课并接受英国高等教育质量保证署(QAA)的监督和检查。学生将在中国境内完成四年制学习,毕业后达到中外双方毕业要求的,将获得中方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和外方文学学士学位证书。(记者郑佳)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