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考资讯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艺考资讯正文

2014安徽师范大学艺术类专业招生计划

来源:安徽师范大学 2014-1-17 11:25:21

2014年安徽师范大学美术类专业面向安徽、云南、山东、江苏、江西、河北、福建、广西计划招生325人,除安徽、江苏、江西外,其余省份均只招艺术文,不招艺术理。
    校音乐学专业面向安徽、山东、江西、江苏、湖南、福建六省招生;舞蹈表演专业面向安徽、山东、湖南三省招生。除安徽、江苏、江西外,其余省份均只招艺术文,不招艺术理。2014年音乐学拟定招生计划120人(省内70人,省外50人),舞蹈表演拟定招生计划30人(省内20人,省外10人)。
    我校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面向安徽、山东、江苏、江西招生。在山东省只招艺术文科生,其余省份不分文理。2014年拟定招生计划为60人(省内45人,省外15人)。
    省外考生须参加我校单独组织的艺术类专业考试,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网站公布的我校艺术类专业设点考试的时间是按院校所有专业的考试时间统一公布,并未分具体专业,因此与我校本科招生信息网公布的不到一致。请以我校网站公布的考试时间为准。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