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考资讯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艺考资讯正文

安徽师范大学2014年艺术类专业课考试时间科目

来源:2exam.com 2014-2-6 22:41:10

专业课考试

(一)工艺美术专业考试

1、考试科目:设计(100分)、徽雕白描(100分)

2、考试地点: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3、报考我校工艺美术专业的考生须于2014年3月15日到我校花津校区美术学院报到,领取专业准考证及考场安排表。考生自带画具器皿,食宿自理。

4、考试时间:2014年3月16日,各科目时间安排如下,

《设计》:上午8:30~11:30;

《徽雕白描》:下午1:30~4:30。

(二)摄影专业考试

1、考试科目为:《设计》(100分,占40%)、《速写》(100分,占30%)和《摄影作品分析》(100分,占30%)。

《设计》、《速写》两门课以中学现行美术教材为主要考试范围,《摄影作品分析》主要考查学生对摄影作品的鉴赏能力及语言组织表达能力。

2、考试时间:2014年3月9日,各科目时间安排如下,

《设计》:上午8:00-11:00;

《摄影作品分析》:下午2:00-3:00;

《速写》:下午3:15-4:15。

3、考试地点: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4、报考我校摄影专业的考生须于2014年3月7-8日到我校花津校区传媒学院5楼502室报到,领取摄影专业准考证及考场安排表。考生自带画具器皿,食宿自理。

(三)播音与主持艺术I(培养侧重专业播音与主持)

1、专业考试分初试和复试,通过初试的考生方可参加复试。考试内容:

初试(100分):(1)面测身体自然条件;(2)朗读自备文学作品(诗歌、散文、寓言、小说等体裁任选一项,限时2分钟);(3)播读指定新闻稿件

注:初试成绩合格方可参加复试,初试成绩不计入最终专业成绩。

复试(考试全过程录像,考生不允许化妆,100分):(1)上镜形象状态考察;(2)播读指定稿件;(3)即兴评述(限时2分钟);(4)自备模拟主持(新闻节目、体育节目、娱乐节目、少儿节目等,限时2分钟)

2、考试时间:2014年3月6-9日,详见准考证。

3、考试地点: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四)播音与主持艺术II(培养侧重空乘与礼仪)

1、考试内容:

初试:分一试和二试,只考查形象风度。初试合格,方可参加复试。

复试(600分): 形象风度、语言表达、动作反应、才艺展示(1分钟)

2、考试时间:2014年3月15日开始,详见准考证。

3、考试地点: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五)舞蹈表演I

1、考试内容:

(1)基本素质测试(包括形体展示、规定技术动作、自选技术技巧展示,45分);

(2)舞蹈剧目展示(舞蹈剧目种类不限,时间3分钟内,30分)

(3)动作模仿,满分10分。

(4)舞蹈即兴创编(现场抽题,根据音乐要求即兴创编,10分)

(5)节奏测试(5分)。

考试服装要求:女生穿舞蹈袜、连体服、舞蹈鞋,男生穿舞蹈衣、舞蹈裤、舞蹈鞋,自备舞蹈作品音乐和表演服装

2、考试时间:2014年3月1日开始,详见准考证。

3、考试地点: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音乐学院

(六)舞蹈表演II

1、考试科目:1、形体气质25分;2、专项身体素质15分;3、专项技术60分(任选健美操专项或体育舞蹈专项)。

2、考试时间:2014年3月1日开始,详见准考证。

3、考试地点: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北侧体育馆。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