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考资讯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艺考资讯正文

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2014年艺术类专业校考招生

来源:2exam.com 2014-3-9 10:48:23

城市学院艺术专业考试

  15日~16日举行

  记者昨日从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获悉,该校2014年艺术类专业校考招生,网上预报名今日结束,已经报名的考生可于3月11日~14日打印准考证。专业考试将于本月15日~16日举行。

  据介绍,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2014年艺术类专业校考分为音乐表演和舞蹈表演两个专业。其中音乐表演包括声乐作品或器乐作品(占总分60%)、视唱练耳(占总分25%)、才艺(占总分25%)等三个方面考察,舞蹈表演则包含舞蹈基本功、即兴表演、剧目、才艺等四个方面考察。报考考生在文化成绩达到广东省划定的第二批本科B类艺术类文化成绩录取控制线以上后,学校将根据校考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去年,报考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的艺考人数约800名,是全省独立院校中报考考生人数最多的院校。(记者 黄虎波)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