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考资讯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艺考资讯正文

2015吉林建筑大学城建学院承认各省美术类统考成绩

来源:吉林建筑大学城建学院 2014-12-3 17:42:37

吉林建筑大学城建学院2015年承认各省市美术统考成绩
 

  2015年艺术类招生专业设有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公共艺术、动画四个专业,学制四年,共拟在全国计划招收本科生500名,学费标准为: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公共艺术专业15000元/学年;动画专业17000元/学年,实行文、理兼招。2015年非艺术类招生专业设有风景园林专业,招收理工科考生。


  吉林建筑大学城建学院承认各省美术类统考成绩,参加各省美术类专业统考的考生,按照各省招生主管部门的有关艺术类专业考试文件要求进行报名。


  专业考试:凡参加各省美术类专业统考的考生,均按照本省招生主管部门的有关文件要求进行考试。
  文化考试:考生凭各省2015年美术类专业统考合格证参加全国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考生的文化课考试。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