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考资讯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艺考资讯正文

大连工业大学2015年表演专业考试科目及内容

来源:大连工业大学 2015-1-5 10:13:23

专业考试与合格证
    1、报考要求
    艺术类专业考试分为省级招办统一组织的专业考试(以下简称省级统考)和招生学校组织的专业考试(以下简称校考)两种形式。
    参加校考考生必须参加省级统考且成绩合格(不组织此类专业省级统考的省份除外)。
    2、报考办法和注意事项
    (1)报考方式
    考生须在学校所设的考点参加考试,并需本人现场面报。
    (2)报名时须携带的材料
    ① 考生本人省级招生部门核发的2015年艺术类考生专业考试准考证(或高考报名资格证)复印件。
    ② 考生本人居民身份证(或护照,或公安户籍部门开具的贴有近期免冠照片的户籍证明)原件和复印件。
    ③ 考生报名时需提供考生近期免冠同一底版一寸照片3张。
    3、考试成绩与合格证
    根据教育部规定,学校将按照招生计划总数与合格生源数1:4之内的比例,划定统一的合格分数线。学校将于4月10日之前公布专业课考试成绩及相关报考须知,并报送生源省份省级招考部门备案,考生可以通过网络、微博、微信平台和电话等方式查询,学校不单独寄发纸质合格证。
    四、专业考试科目及内容
    初试:形体考核(体貌观测,考生需自备浅色泳装,不得化妆和盘发)。
    注:考生如有与专业相关的获奖证书,请将原件及复印件在报名当天送交于我校教师。
    复试:① 服装表演考查(考生自备高跟鞋及表演服装一套)。
          ② 艺术素质考核(考生自备软底舞鞋,并搭配协调着装。考察考生在特定音乐背景下的节奏感、协调性、舞蹈
             基础素养等艺术素质)。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