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考资讯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艺考资讯正文

长沙师范学院2015年艺术类专业考试科目专业成绩计算办法

来源:长沙师范学院 2015-1-6 17:04:29

 各专业考试科目及专业成绩计算办法:
  美术学专业、动画专业考试科目为素描、色彩。专业成绩计算方法:各科满分均为100分,专业总成绩=素描成绩+色彩成绩。
  书法学专业考试科目为临帖、创作和国画。专业成绩计算方法:各科满分均为100分,专业总成绩=临帖成绩*80%+创作成绩*80%+国画成绩*40%。
  音乐学专业考试科目为视唱听音、专业测试。专业成绩计算方法:视唱听音满分均40分,主专业满分160分。专业总分=视唱听音成绩+主专业成绩。
  舞蹈学专业考试科目为舞蹈剧目、舞蹈基本功。专业成绩计算方法:舞蹈剧目满分120分,舞蹈基本功满分80分。专业总分=舞蹈剧目成绩+舞蹈基本功成绩
  第十一条 凡专业成绩达到我校要求的考生,我校将依据成绩和各省要求合格证比例核发专业合格证,公示合格考生名单,并将专业合格考生名单报送其生源所在地省级招办备案。学校在考生文化成绩上线,政治思想考核和体检合格的基础上,依据专业成绩排名择优录取,专业成绩相同则按文化成绩排名择优录取。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