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考资讯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艺考资讯正文

2015青岛大学美术类专业考试科目合格证发放

来源:青岛大学 2015-1-8 15:02:42

2015青岛大学美术类专业考试科目、要求及合格证发放

  1.考试科目:我校美术类专业考试科目为素描和色彩两科。素描科目主要考查考生对形体结构、空间质感等方面的理解、认识和表现能力。色彩科目主要考查考生对色彩的感受、认识和色彩技法表现能力。

  2.范围和形式:素描科目一般采用人物头像默写等方式进行考查;色彩科目一般采用静物默写等方式进行考查。

  3.考试用具及要求

  (1)考试用纸:考试用纸均为8开,由考点统一向考生提供。考试用纸的左上角为考生信息填写处,内容包括考生姓名、考生号、学校考号等,由考生考试时填写。

  (2)其他用具:考试用笔、画板、画架及相关用具由考生自备。

  (3)考试要求:考生信息一经填写不得涂改,否则判为无效试卷,不得污染、损坏考生信息密封条。卷面上不得喷洒任何定画液体。不得携带任何参考资料和有记忆功能的电子产品进入考场,答题区域以外不得作画、污染、标记,否则判为无效试卷。其他要求按考场规则执行。

  4.合格证发放

  (1)我校根据生源质量按照绘画类和设计类发放合格证书。高考填报志愿时绘画类专业合格者只可填报绘画专业,设计类专业合格者可报考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三个专业。

  (2)专业考试合格者,我校将按照考生在所在省份专业统考(联考)报名时填写的通讯地址寄发专业考试合格证,请考生注意查收。专业考试不合格者,不再另行通知。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