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考资讯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艺考资讯正文

中国美院浙江传媒学院2015年招生简章发布

来源:今日早报 2015-1-9 7:33:14

中国美院浙江传媒学院2015年招生简章发布
 
    体育特长生今年考美院有优势

    浙江传媒学院全国设12个考点

    眼下,正是艺考生们赶考季。因为新高考政策等,今年,我省艺术院校的招生简章发布时间也比往年要晚了一点。近日,中国美术学院和浙江传媒学院相继公布了2015年的招生简章。

    中国美术学院发布的是2015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简章。从简章上看,今年新增的一条,可能对有体育特长的考生是个利好:凡获得国家二级运动员及以上证书者,或高中阶段在国家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举办的中学生体育赛事中获前6名者,或高中阶段在省教育厅、省体育局举办的中学生体育赛事中获前6名者(集体项目为前3名),报考实践类和美术与设计理论类,同时所有学业水平考试科目成绩达到合格就可直接报考。但所有考生均须参加省艺术类报名,报考造型艺术类、图像与媒体艺术类的考生,须参加美术类专业省统考且成绩合格。

    想要报考中国美院的考生,以下几个时间点要记牢:网上报名及交费时间:2015年1月6日—1月10日(9:00-22:00);现场确认时间:2015年1月17日(9:00-15:00);而复试考生名单将于2015年1月21日前在中国美院招生网公布。

    而根据浙江传媒学院2015年的招生简章,浙传今年在全国设置了12个考点:杭州、北京、哈尔滨、兰州、郑州、青岛、成都、长沙、南京、深圳、太原和合肥。其中太原和合肥2个考点只进行美术类专业考试。

    每个考生最多可填报4个专业,每个专业只允许在一个考点参加一次专业考试。杭州考点网上报名时间:2015年1月7日-2月21日;现场报名时间:2015年2月25日-26日;初试时间:2015年2月26日-28日;复试时间:2015年3月2日-4日(其中音乐舞蹈类复试时间:2015年3月1日)。

来源:今日早报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