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考资讯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艺考资讯正文

西南石油大学2015年艺术校考考试内容

来源:西南石油大学 2015-1-10 12:40:35

西南石油大学2015年艺术校考考试内容

专业名称

考试内容

表演

初试

①语言(自我介绍);②自备作品脱稿考察:诗歌、散文、寓言、台词、小说片段等任选一种体裁,时间在2分钟以内。

复试

上镜录像①自备作品脱稿考察:诗歌、散文、寓言、台词、小说片段等任选一种体裁,时间在3分钟以内; ②形体(舞蹈、武术、体操不限,自由展示);③声乐(自备歌曲一首:美声、民族、通俗、原生态唱法不限); ④表演(命题表演)。以上4门考试满分均为100分,专业成绩总和满分为400分。

播音与主持艺术

初试

自我介绍;②自备作品朗诵:现代诗歌、散文、寓言、台词、小说片段任选一种体裁,时间在2分钟以内。

复试

上镜录像①新闻故事讲述(自备);②命题即兴评述(考生抽题后评述,时间在2分钟以内);③镜头前表达(考官提问)。以上3门考试满分均为100分,专业成绩总和满分为300分。

广播电视编导

笔试

1、广告创意及音画组合;2、编写故事。时间120分钟 ,考试成绩满分为300分。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