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考资讯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艺考资讯正文

浙江传媒学院2015年艺术类报名时间考点公布

来源:都市快报 2015-1-12 8:38:59

浙江传媒学院今年增加两个专业

  参加杭州以外考点考试

  一定要网上报名

  北有中传,南有浙传。浙江传媒学院在众多艺考学子心中一直地位很高。浙传1月6日公布2015年招生简章。2015年,学校校考设置了杭州等12个考点。浙江人最关心的杭州考点,还是设在浙江传媒学院下沙校区(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998号)。

  网上报名时间截至2月21日。杭州考点现场报名时间是2月25日—26日。初试时间2月26日—28日。

  浙江传媒学院招办主任刘平:今年学校招生增加了工业产品设计、数字出版等专业。通过艺术类校考录取的人数,与去年基本持平(去年约870人)。

  刘平提醒,今年省外考点不设现场报名环节了,所以考生如果在杭州以外的考点考试,一定要记得网上报名,否则没办法考试。今年学生还可以自己选择初试时间,与其他学校考试错开。

  刘老师说:“其他方面,考生还是按简章上的要求做。比如正常着装,不要化妆等。中学生就像个中学生的样子,清清爽爽,干净大方。”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