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考资讯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艺考资讯正文

2015安徽师范大学艺术类校考专业考试时间内容

来源:安徽师范大学 2015-1-29 14:06:31

专业课考试
(一)工艺美术专业考试
1、考试科目:设计(100分)、徽雕白描(100分)
2、考试时间:2015年3月15日,各科目时间安排如下,
《设计》:上午8:30~11:30;
《徽雕白描》:下午1:30~4:30。
3、考试地点: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详见准考证。
4、报考我校工艺美术专业的考生须于2015年3月14日到我校花津校区美术学院报到,领取准考证及考场安排表。考生自带画具器皿。
(二)摄影专业考试
1、考试科目为:《设计》(100分,占总分的60%)、《速写》(100分,占总分的40%)。
《设计》、《速写》两门课以中学现行美术教材内容为主要考试范围。
2、考试时间:2015年3月8日,各科目时间安排如下,
《设计》:上午8:30-11:30;
《速写》:下午2:30-3:30。
3、考试地点: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详见准考证。
4、报考我校摄影专业的考生须于2015年3月7日到我校花津校区教学楼1号楼大厅报到,领取准考证及考场安排表。考生自带画具器皿。
(三)播音与主持艺术I(培养侧重专业播音与主持)
1、专业考试分初试和复试,通过初试的考生方可参加复试。考试内容:
初试(100分):(1)面测身体自然条件;(2)朗读自备文学作品(诗歌、散文、寓言、小说等体裁任选一项,限时2分钟);(3)播读指定新闻稿件
注:初试成绩合格方可参加复试,初试成绩不计入最终专业成绩。
复试(考试过程录像,考生不允许化妆,100分):(1)上镜形象状态考察;(2)播读指定稿件;(3)即兴评述(依据所播读稿件,不超过2分钟);(4)自备模拟主持(新闻节目、体育节目、娱乐节目、少儿节目等,不超过2分钟)
2、考试时间:初试2015年3月5-6日,复试2015年3月7~8日,详见准考证。
3、考试地点: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详见准考证。
(四)播音与主持艺术II(培养侧重空乘与礼仪)
1、考试内容:
初试:形象考核、风度考核。初试合格,方可参加复试。
复试(600分): 形象风度、语言表达(指定稿件朗读)、动作反应、才艺展示(1分钟)
2、考试时间:2015年3月14日开始,详见准考证。
3、考试地点: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详见准考证。
(五)舞蹈表演I(培养侧重专业舞蹈)
1、考试内容:
(1)基本素质测试(包括形体展示、规定技术动作、自选技术技巧展示,45分);
(2)舞蹈剧目展示(舞蹈剧目种类不限,时间3分钟内,30分)
(3)动作模仿,满分10分。
(4)舞蹈即兴创编(现场抽题,根据音乐要求即兴创编,10分)
(5)节奏测试(5分)。
考试服装要求:女生穿舞蹈袜、连体服、舞蹈鞋,男生穿舞蹈衣、舞蹈裤、舞蹈鞋,自备舞蹈作品音乐和表演服装
2、考试时间:2015年3月7日开始,详见准考证。
3、考试地点: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音乐学院
(六)舞蹈表演II(培养侧重体育舞蹈、健美操)(考试内容及要求详见本校本科招生信息网)
1、考试科目:1、形体气质(25分);2、专项身体素质(15分);3、专项技术(60分)(任选健美操专项或体育舞蹈专项)。
2、考试时间:2015年3月7日开始,详见准考证。
3、考试地点: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北侧体育馆。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