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考资讯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艺考资讯正文

2015西南民族大学艺术类专业校考公告(本校考点)

来源:西南民族大学 2015-3-2 20:27:04

2015年西南民族大学艺术类专业校考公告(本校考点)
各位考生:
我校2015年艺术类专业校考本校考点将试行网上预报名、现场确认的报考方式,凡符合我校招生简章公布的报考条件者可报考。现将有关报考注意事项告知如下:
一、校考省区范围
本校考点只接受山东、江西、湖南、广东、广西、重庆、海南、贵州、云南、甘肃、青海、宁夏非美术类专业考生报考,其中山东、湖南、广西、青海、宁夏限文科生报考。
二、校考招生专业及方向
本校考点只接受报考音乐学(师范类)、音乐表演(声乐)、音乐表演(器乐)、舞蹈表演、舞蹈编导、表演专业的考生报名,其中音乐表演(声乐)的招生方向为民族、美声,音乐表演(器乐)的招生方向为钢琴、手风琴、胡琴、马头琴、唢呐、大提琴、琵琶。
三、报名考试注意事项
考生在现场报名时应据实仔细填写各项内容,并核实无误,领取准考证按时参加专业考试。因本人信息填写错误造成校考成绩无法报送考生所在省(市、自治区)招生主管部门的,由考生本人负责。报名时间截止到2015年3月6日17:00,具体考试时段安排将于3月6日晚上通过我校招生信息网和西南民族大学招生就业处微信公布。
四、合格线划定原则
我校艺术类专业校考涵盖省区和专业不编制分省计划,考生分专业统一排名,统一划定合格标准。
五、录取办法
1.按照教育部相关规定,凡组织了艺术类专业统考的省区,考生须参加省级统考并且专业成绩合格;
2.我校艺术类专业校考涵盖省区和专业以校考成绩作为录取依据,其余省区和专业以省级统考专业成绩作为录取依据;
3.进档考生在专业考试成绩合格且文化考试成绩达到所在省区录取控制分数线的情况下,按专业考试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专业成绩相同时按文化课成绩排序录取;同等条件下,少数民族考生优先录取。
六、航空港校区地址及乘车路线
地址:成都市双流航空港开发区大件路文星段168号;
乘车路线:考生在火车北站可乘27路、34路到老校区(一环路南四段站);在火车东站可乘2路、4路、71路、91路、101路到五桂桥公交站,转乘10路到老校区(一环路南四段站);若搭乘飞机,在机场乘出租车约5分钟车程可到航空港校区、20分钟车程到老校区。学校武侯校区、航空港间每天有往返校车。
七、咨询电话
招生就业处:028-85522012
艺术学院:028-85707787
特此公告。
西南民族大学招生就业处
2015年3月2日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