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考资讯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艺考资讯正文

新疆艺术学院美术、音乐类专业考试在郑州市106中学开考

来源:郑州广播在线 2008-1-21 10:15:00

 1月21日,新疆艺术学院美术、音乐类单独专业考试将在郑州市106中学率先开场,由此拉开省外高等院校艺术专业考试的序幕。据介绍,从今天起直到3月9号,在我省设置专业课考试的140所高校将陆续接受考生报名,对考生进行专业课考试。
   为避免艺术类考生为参加高校举行的招生考试而在全省各地设立的考点奔波,今年河南省省外高校艺术类高招单独组织专业考试考点全部设在郑州。郑州的考点主要设在郑州市106中学和郑州市24中,另外郑州大学和中原工学院也有部分考点。其中郑州市106中学考点占了大部分,截至目前有86所院校在此设立美术考点,20所高校在此设立音乐考点。
   为了避免更多外省考生挤占我省的考试资源,今年经批准在河南设立校考考点的院校只允许接受河南省考生参加校考测试。
   根据时间安排,2008年省外高校艺术类高招单独组织专业考试的春节前从元月21号开始至1月31号结束,春节后从2月13号开始延续到3月9号结束。需提醒考生注意的是,艺术类考生参加省外艺术类专业考试报名时必须持有河南省艺术专业统考的准考证。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