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考资讯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艺考资讯正文

大理学院2008年山东省艺术类专业考试圆满结束

来源:福建招生考试网整理 2008-3-21 18:29:25

大理学院 2008年山东省艺术类专业考试圆满结束

 

    2008年我校预计在山东省招收绘画和艺术设计专业考生30 人。为了更好地提高我校艺术生源质量,扩大学校在省外的知名度,学校今年继续组织专人到山东省对艺术类考生进行专业考试,目前该项工作已圆满完成。

 

    2月16日 -2月18日 我校在山东省进行了省外艺术类专业测试,在淄博市设立了考点。广大考生积极报考我校,总数连续三年增加,达852人,在招考学校中属较热的学校。我校分别进行了素描、色彩、速写三门专业课程的考试,整个考试过程非常顺利。

 

   3月1日 - 3月3日 完成了统一阅卷工作。学校高度重视阅卷工作,成立了阅卷工作领导小组,由主管招生工作的钱副校长任组长。由学校招生就业工作处组织,艺术学院具体实施,对参加阅卷教师进行了岗前培训。经测试,绝大部分考生专业素质好。由于招生计划有限,艺术设计专业有203人成绩合格,绘画专业有100人成绩合格。考生成绩已在大理学院招生就业网(http://www.daliedu.com)上发布。近期所有考生将收到我校的专业考试成绩通知,合格考生同时将收到专业测试合格证书。欢迎省内外广大考生积极报考我校。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