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考资讯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艺考资讯正文

[组图]郭线庐院长视察西安美术学院2016年本科招生专业考试现场

来源:西安美术学院 2016-2-22 17:07:29

2月20日上午,院长郭线庐、副院长姜怡翔在院长办公室、招生处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视察我院2016年本科招生专业考试现场工作情况。郭线庐院长认真巡视了每一个考场,不时驻足查看考生的现场绘画情况,并与陪同人员询问招生工作的相关问题和遇到的困难。姜怡翔副院长向随行的招办工作人员,详细了解考试组织情况,并要求认真做好考试中的各项工作,确保招生考试工作顺利圆满的完成。

在巡视过程中,看到各考场上考生纪律严明,精神饱满,考试相关安保工作、后勤保障等井然有序,服务到位;郭线庐院长对在场工作人员提出肯定和表扬,勉励大家一定细致入微的做好招生考试的监考与服务工作,严格考风考纪,把本次招生考试工作作为今年学院的第一项重点工作,务必按照教育部、教育厅有关招生考试文件的精神要求做好招生考试工作。

(编发:党委宣传部)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