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考资讯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艺考资讯正文

2010年北京体育大学两专业计划单独招收580人

来源:山西晚报 2010-2-3 23:21:23

 来自北京体育大学的消息,2010年该校运动训练和民族传统体育专业面向全国计划单独招收580人,其中运动训练专业计划招收400人,民族传统体育专业计划招收180人。

  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可于3月1日至31日,登陆该校本科招生网(http://zs.bsu.edu.cn)报名并按要求提供相关材料。初审合格的考生要于4月24日至25日到该校交验身份证、运动员等级证书、比赛证明等材料,并进行图像信息采集。

  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5月6日要参加学校组织的体育专项测试。文化考试于5月8日至9日举行。考试科目包括语文、数学、政治和英语。

  该校招办主任万彩英提醒,报考软式网球、空手道、轮滑球、体育养生、舞龙舞狮项目的考生要有连续3年参加该项目比赛的经历并取得过全国前3名。

  按规定,曾获全国体育比赛前3名、亚洲体育比赛前6名、世界体育比赛前8名和获得球类集体项目运动健将、田径项目运动健将、武术项目武英级和其他项目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