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考资讯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艺考资讯正文

2011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艺术类招生简章公布

来源: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 2010-12-30 22:39:03

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独立学院)2011年艺术类招生简章已公布,广大考生可以登录“招生简章”(/msgk/jz/502591.shtml)栏目查看。

外省考生需注意以下几点:

1、我院只在山东、河北、江苏、浙江、江西、湖南、安徽、山西、黑龙江、福建有艺术类招生计划,具体名额以考生所在省级招办公布为准。

2、我院美术类专业成绩在外省只承认考生所在省组织的美术类统考成绩;空乘类只在江西和福建招生(只招女生),专业成绩承认生源所在省组织的空乘类省统考成绩;编导类只在浙江、江西、湖南、山西、黑龙江、福建招生,专业成绩承认生源所在省组织的编导类省统考成绩。我院艺术类在各省均不组织校考。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