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考资讯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艺考资讯正文

[组图]迪斯尼公司来访上海谢晋影视艺术学院洽谈合作意向

来源:上海师范大学 2012-10-29 8:50:41


 

我校谢晋影视艺术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引起了将于2015年在浦东建成的美国迪斯尼公司的高度关注。10月25日下午,美国迪斯尼公司代表团一行慕名来到谢晋影视艺术学院,洽谈合作意向。美国迪斯尼公司十分重视此次的来访洽谈,代表团阵容强大,由美国迪斯尼公司创意演出副总裁、创意演出高级制作人、幻想工程全球演员招募总监、娱乐事务和服装副总裁、度假村招聘总监等8人组成。谢晋影视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热情地接待了来访客人。

在教苑楼A座202会议室,谢晋影视艺术学院院长赵炳翔向代表团成员详细介绍了学院表演、主持、广编和动画专业培养目标和培养模式,尤其重点突出了学院学生在世博会、国际艺术节等大型公益演出活动中的表现以及之前毕业生在香港迪斯尼公司工作的情况。当提到曾在香港迪斯尼公司工作的02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优秀毕业生黄达时,美国迪斯尼代表团成员表示也了解黄达的工作表现,并对其表示赞赏。代表团各位高层管理人员详细介绍了香港迪斯尼乐园演员招募、演员的主要岗位和员工福利等方面的情况,并希望能借鉴香港迪斯尼乐园的成功经验来指导上海迪斯尼乐园演员招募工作。预期上海迪斯尼乐园将于2015年底开园,届时将提供2000多个职业机会,分别为表演类、技术类、管理类和服装类,其中表演类将占半数以上。而这四大类职业正好完全与谢晋学院四个专业对口,学院希望美国迪斯尼代表团高层管理人员为谢晋影视艺术学院学生定向培养提出宝贵意见。

会后,美国迪斯尼代表团一行观摩了2010级表演和播音与主持专业班学生的上课情况,同学们展示了武术、英文歌曲演唱、舞蹈等才艺,美国迪斯尼公司代表团一行饶有兴趣地观看了学生们的表演。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