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考资讯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艺考资讯正文

[图文]2013贺州学院5个艺术类本科专业进行校考

来源:2exam.com 2012-12-16 20:05:26

  12月13日上午,贺州学院在西区行政楼305会议室召开了2013年区外艺术类本科专业校考工作布置会。学院副院长林明、招生就业处处长毛芳才、监察处处长兰瑞芳、文化与传媒学院和艺术学院相关领导老师、招生办相关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毛芳才处长主持。
    会上,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黄雪强就2013年艺术校考工作方案及进展情况作了汇报。毛芳才处长对如何做好2013年艺术类本科专业校考工作做了相关布置,接着与会领导老师对我院2013年艺术校考工作方案进行了讨论修改。
    最后,林明副院长对艺术类本科专业校考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对工作高度重视,专人负责,一抓到底;二要做好工作方案,选拔责任心强,业务熟悉的老师参加测试工作;三要求工作人员统筹兼顾,认真细致,加强沟通,及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据悉,2013年贺州学院将到河南、福建、江西、湖南、山西、山东、安徽共七个省份对音乐学、舞蹈学、广播电视编导、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等5个艺术类本科专业进行校考。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