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考资讯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艺考资讯正文

2013天津音乐学院本科招生网站网上报名

来源:2exam.com 2012-12-19 15:26:56

报名要求
  我院面向全国招生并采取网上报名方式(外地考点除外),不受理函报。
  1.网上报名时间:2013年1月5日—1月19日
  2.网上报名要求:①考生在规定的网上报名日期内自行登录天津音乐学院本科招生网站进行网上报名(http://zs.tjcm.edu.cn/)。网上报名截止前,考生可自行修改、校正网报信息。②考生必须按网上的提示和要求如实填写本人报名信息,凡不按要求报名,网报信息因误填、错填或填报虚假信息而造成不能考试或影响录取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③考生网上报名成功后,必须在规定的现场确认时间内到我院进行现场确认和交费,提交相关档案材料,否则网上报名无效。④如有特殊情况,未在规定时间进行网上报名的考生,可在现场确认时进行补报。
  3.现场确认时间:2013年2月21日—22日。
  4.现场确认(外地考点报名)所需材料:
  (1)本人二代身份证,查验原件交复印件;
  (2)考生需在户口所在省(市)高招办办理艺术类高考报名手续,持艺术类高考准考证报名确认并提交复印件;
  (3)如未办理高考报名手续,需持所在学校介绍信或毕业证原件报名确认并提交复印件;
  (4)如身份证遗失,需带本人户口页原件报名确认并提交复印件;
  (5)提交近期免冠半身二寸照片1张。
  5.报名考试费:报名考务费150元,复试加收复试费。
  6.报名费和报名手续等一概不退。
  7.外地考点考生不需要网上报名,直接带以上材料按报名时间现场报名即可。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