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考资讯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艺考资讯正文

2013北京语言大学绘画专业测试时间

来源:2exam.com 2012-12-20 15:57:41

 

2013北京语言大学绘画专业招生工作正式启动

  北京语言大学2013年绘画专业招生工作正式启动,网上报名系统现已开通,凡符合教育部2013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报考条件的人员,外语语种为英语,无色盲、色弱者均可报名参加我校绘画专业测试。

  我校艺术系自1993年成立,主要招收世界各国来华学习和研究中国艺术和文化的留学生。先后为日本、韩国、俄罗斯、瑞士、法国、意大利、美国、英国等数十个国家培养多名留学生。2003年,北京语言大学艺术系成立绘画(中国书画方向)专业,开始招收中外本科生,致力于培养中外文化交流的使者。2004年,北京语言大学艺术系与日本东洋美术学院联合办学,培养国际复合型艺术人才。经过多年的建设和发展,我校艺术系绘画专业已经成为学校的特色专业之一,在国家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中受到专家的高度评价,教师和学生作品多次参展国内外重要活动,并屡获殊荣。2009年,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在教育部部长袁贵仁等领导陪同下,专门参观了北语艺术系中外师生书画展并给予高度评价。

   2013年,学校高度重视绘画专业招生和宣传工作。为吸引更多优秀生源、方便考生报考,招办在寒假期间增加了一场绘画专业测试,由原先每年一次的绘画专业测试增加为每年两场,时间分别为:2013年1月21日、2月28日。同时,学校还专门为2013年绘画专业招生宣传制作了多媒体网页;设计了别具特色的彩页宣传品,寄送生源省份的近千所拥有美术学生的中学;通过微博等新媒体平台广泛宣传我校绘画专业的培养特色和招生情况,不断扩大我校绘画专业在艺术考生当中的知名度和认可度,力争吸引更多的优秀艺术人才加入北语大家庭。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