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考资讯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艺考资讯正文

青岛大学2013艺术类专业高考招生工作声明

来源:青岛大学 2013-2-25 22:03:53

青岛大学关于艺术类专业高考招生工作的声明为保障考生合法权益,维护学校办学声誉,现就我校艺术类专业高考招生工作发表声明如下:
     一、 青岛大学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是青岛大学唯一合法的艺术类专业高考招生机构,负责在山东、安徽、福建、黑龙江、湖南、江苏、江西、内蒙古、山西等九个省份组织艺术类专业校考,以及高考录取工作。
     二、我校从未委托任何单位、个人及中介机构进行各项艺术类专业高考招生工作, 凡冒用我校名义进行艺术类专业高考招生的单位或个人,我校将通过法律手段追究其相关责任。
三、提醒各位考生及家长,谨防上当受骗,希望社会各界人士对假借我校名义招生的现象进行举报。
举报电话:青岛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室) 0532-85953150
青岛大学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0532-85953692
    
                                                                    青岛大学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