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考资讯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艺考资讯正文

北京语言大学2013年绘画专业考试281名考生

来源:2exam.com 2013-3-1 20:50:54

北京语言大学2013年绘画专业测试(第二场)顺利举行

  2013年2月28日,北京语言大学2013年绘画专业测试(第二场)在学校逸夫体育馆顺利举行。全国9省市约281名艺术类考生参加了本次考试,人数与1月21日(第一场)基本持平,考生总人数较去年明显增加。

  作为我校唯一的艺术类专业,人文学院绘画专业旨在培养具备深厚中国传统书画根基,良好英语语言能力,适应中外艺术交流的创新型人才。多年来培养的学生在国内外各类大型美展中屡获殊荣,既向中国美术家协议会输送了最年轻的会员,也向海外不少知名大学输送了继续深造艺术管理、古画修复等专业的人才。为吸引更多艺术人才报考、在更大范围内选拔优秀生源,今年招办增加了绘画测试的场数,通过电台、报纸、网站和微博等平台开展宣传活动,向全国1611所中学寄送宣传材料近4000份,立体化、全覆盖的宣传工作起到明显效果。

  今日,由我校教授及外聘专家组成的阅卷工作组已开始为期5天的阅卷工作,预计校考成绩将在7个工作日后公布。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