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特长生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艺术特长生正文

2014天津大学艺术特长生报名程序

来源:天津大学 2013-11-25 23:11:57

报名程序

1、登陆天津大学本科招生网(http://zs.tju.edu.cn)点击网上报名,注册、填写艺术特长生报名信息,并提交。网上报名截止时间为:20131225日。考生必须进行网上报名后方可参加艺术特长测试,不接受现场报名。

2、网上提交信息后,请考生将下列资料快递至天津大学艺术教育中心,收取邮件的日期截至1229日,之后将不再收取。

a. 报名表

b. 高一高二学习成绩的原始记录(班级成绩册)的复印件,需加盖中学教务部门公章

c. 艺术特长项目的音像资料:拍摄并制成VCD/DVD光盘(限时5分钟);音像录制与光盘制作过程中不得变换镜头拍摄及后期编辑处理  

d.考生身份证复印件及同一底片一寸近期免冠照片4张(照片背面需注明姓名、特长、所在中学)

e.高中以来重要获奖证书复印件及其它可证明自己优势的材料。   

3、我校将对考生邮寄的报名材料进行初审,审核中若发现高中学习成绩有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一律取消其签约资格。我校将在报名系统内公布初审结果及相应交费事宜,初审通过者须按报名系统提示要求完成交费方可获得测试资格。请考生密切关注报名系统查看各类信息,以便了解报名进度。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